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福州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    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3

融媒中心讯/9月22日上午,福州大学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旗山校区召开。付贤智校长、黄身勇副书记、林键副校长以及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身勇副书记主持。

会上,林键副校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稳定以及国庆假期前后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付贤智校长强调,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要和紧迫,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和谐稳定。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隐患的化解和管控工作。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在这个关键时期,务必要守好安全稳定的“最后一公里”,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等相关精神,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护城河”,以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林正荣)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邮编:350108   传真:86-0591-22866099 

© 2021 福州大学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