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反响
首页 > 基层反响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    者: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1-05

融媒中心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院党委于12月29日下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福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福州大学法学院蒋凌申副教授线上(腾讯会议号914283544)作题为“《反有组织犯罪法》要点解读”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主持,全院100多位教职工线上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蒋凌申副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平安中国”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他主要从《反有组织犯罪法》制定背景与概况、主要原则、重点条文等三个方面内容,并结合社会热点,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案件为例,通俗易懂地为教职工解读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要点。报告层次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使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礼建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勤奋工作,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吴艺裕)

会议现场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邮编:350108   传真:86-0591-22866099 

© 2021 福州大学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