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反响
首页 > 基层反响 > 正文

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永春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    者:海洋学院、先进制造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3-22

融媒中心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更好地强党性、增才干,3月11日,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洗礼。

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内,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淬炼本色为篇章,通过小场景、声光电、全息成像等现代技术,讲解员带领全体教师党员穿越历史时空聆听毛泽东在延安窑洞里讲党课、感受在上饶集中营李子芳和叶挺感人肺腑的狱中对话、感受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场景,体验“真理的味道好甜”。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将红色资源和党性教育“活化”为可看、可听、可参与的生动教材,让全体教师党员以更加直观的形式学习党史、国史,铭记初心、使命。

这种“体验式、情景式、互动式”的党日活动令全体教师党员印象深刻、深受启发,帮助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建立和发展有更系统、更深入的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巫俊)

全体教师党员穿越历史时空聆听毛泽东在延安窑洞里讲党课

全体教师党员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合影留念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邮编:350108   传真:86-0591-22866099 

© 2021 福州大学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