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反响
首页 > 基层反响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    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6-16

融媒中心讯/6月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李玲书记出席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和机关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李玲书记首先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福州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对会议的内容进行深刻学习。她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要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

她指出,我们要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的深刻阐述,准确把握中央纪委、省纪委、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关于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安排,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向纵深推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党员要切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自身的廉洁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严于律己,增强党性意识、底线思维,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

与会的同志也纷纷围绕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贯彻“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行动要求,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徐红梅)

学习会现场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邮编:350108   传真:86-0591-22866099 

© 2021 福州大学      闽ICP备05005463号-1